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一本个反派一起的小说”反派boss也很甜哦】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好勇,黑化反派也敢撩
    快穿:宿主好勇,黑化反派也敢撩
    “” 宁希成了植物人,又好运成了替炮灰逆袭的执行者。于是,穿梭三千位面,遇到各种白莲花、小绿茶,墙纸男...宁希为赚复活积分,辣手无情,狂虐渣男小白莲。小位面:穿成高富帅大总裁的白月光小替身,小替身拍拍屁股走人,大总裁立马上演追妻火葬场。n年后...总裁,宁小姐回国了。她后悔了吗?不,宁小姐收购…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全文免费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下载百度云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