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娱乐圈宠文】小说书单
  • 蜜恋之国民男神狂宠妻
    小说《蜜恋之国民男神狂宠妻》TXT下载
    “宠” 人前,她是神采动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商业女强人,人后,她是某男的软玉在怀暴躁小娇妻安悦!明着,他是星光熠熠男女老少通吃的新晋鲜肉男神影帝,暗着,他是操纵商业帝国宠妻成瘾的金融天才皇甫司!皇甫司自小谨遵父亲教诲男子汉要有尊严,结果在安悦面前,从来都不知道尊严是什么玩意儿!【男神挚爱】“男…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小说
    “宠”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之第一影后安朵
    “宠”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小说《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TXT百度云
    “宠”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秦梵
    “宠,女扮男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网盘
    “宠”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重生之影后嫁到
    重生影后嫁到下载微盘
    “宠”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免费小说
    “前期虐,后期宠。男女主互相喜欢,爱在心底口难开”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璀璨星途:重征娱乐圈
    重生娱乐圈之星途璀璨
    “宠” 意外重生,华夏三线小演员云歌成了异时空白富美简云歌。先是抗拒联姻离家出走,后又识人不清生活艰辛。云歌表示,这真特么让人蛋疼!好在上天垂怜,赐下金手指,让她一路开挂。选秀出道,跨界影视,笔书文学放眼娱乐圈,她是大满贯赢家。乐坛:她是上天的宠儿,拥有一副金嗓子的金牌词曲创作人;演艺圈:她是收视…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男神txt下载
    “宠”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