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姜歆芸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yyds】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小小,”男人轻喃的声音很淡,仿佛就要在风中消散,“你真的要跟这个小白脸走?”一袭黑衣勾勒出他孑然的
    “女主渣了13个位面的男主然后又重新回到了任务位面,男主病娇,女主比较怂,本文脑洞很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作者写不出来,“几个位面的男主同台吃醋”,“男主黑化值爆表”“我怎么又死了”。” 简小小接连甩了十三次男主后,世界崩了。系统:请重新完成任务。后来,病娇太子盯着她的脖颈,轻笑:“小小为什么要逃呢?”狂躁校草把她搂在怀里,阴森森道:“这么白嫩的人,不锁起来真是可惜呢。”温柔王爷抚过她的脸庞:“原来小小不喜欢温柔的,还害我装了这么久。”简小小泪流满面:“再爱我一次,我还可以…
  • 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
    小说《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TXT下载
    “女主相亲失败n次,被绑定恋爱系统,位面男主女主自行选择(后期会强制),男二特别好哭,(有一个位面男二翻身做男主)男主病娇,重生的阴柔侯府世子:臣妾的兵权,皇上要用心来换。” 南羡相亲失败n次后激活绑定了一个恋爱系统。系统:请在每个世界挑一个男神恋爱。”南羡:“还有这种好事?”后来,南羡被精分病娇男神包围到墙角。阴柔狠戾的侯府世子:“臣妾的兵权,要用皇上的心来换。”爱吃甜食的江湖第一杀手:“羡羡这只手,只能给我做红糖糍粑,要是给别人做了,就脏了”当红流量巨星绿茶…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秦叶川商南枝《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 软萌学渣只想做任务×高冷学神求爱不得成病娇 商蓁蓁穿书穿到恋爱脑富家小姐商蓁蓁身上,男主自带bug,会读心术。 “怎么才能让男主抱我” “怎么才能让男主和我拍照” “怎么才能让男主吃我做的饭” “怎么才能和男主同打一把伞” 每天男主总会听到商蓁蓁心里稀奇古怪的任务。”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