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Miss xin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江太太皮肤真好。”化妆师给乔毓勾上妆容的最后一笔,真心夸赞道。乔毓弯起嘴角,勾勒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退婚后,我被状元郎娇宠了
    小说《退婚后,我被状元郎娇宠了》TXT下载
    “” 京南郡主,桃羞李让之貌,披甲挂帅之姿。坠马断腿后,惨遭当今三皇子退婚,顾青黛从人人艳羡的准三皇子妃变成太医断言,人人取笑的残废郡主。极品亲戚想将家产占为己有,将她嫁给一个废物?她顾青黛生性高傲,怎么可能任人摆布?招婿入赘,众人都等着看顾青黛的热闹。可是谁也没想到这赘婿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新科…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布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