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穿甜文文笔好”】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男主全都崩坏了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快穿之女王在上
    袁人杰袁婉莹《快穿之女王在上》
    “” 亲爹是帝国最年轻的军团长,亲妈是另外一个军团的副军团长,还和帝国皇后陛下是闺蜜!似乎她刚一出生,就走上了人生巅峰。但是——“两位,请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方。”副军团长母亲:“工具人。”军团长父亲:“一次性工具人?”两个人异口同声:“是和我抢宝贝女鹅的混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