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焕幻的书单“想看看市场怎么样,求推荐几本新书!”】小说书单
  • 全人类消失后,我造战舰被直播了
    全人类消失后我造战舰被直播了
    “” 人类命运联盟为了探索人类,联手打造了一款全球顶级爆款节目《人类的未来》,在全球范围内随机挑选八名观察者进行观察实验,获胜者将获得高达上亿美刀赔偿。正前往约翰国考察毕业设计的叶谨被选中,成为节目中唯一的夏国人。第二天,叶谨醒来,发现全人类消失,正在众人准备看他笑话的时候。他的脑海中却响起了电…
  • 高考零分的我成了大国科学家
    高考零分大国
    “” 【推荐完全免费小说,镇国战神:从造机甲开始,这本书不收费,从头到尾都是免费,看个够!看个爽!!!】一觉醒来。张萧重生到高考考场。他当时就懵逼了。“别人都是回到高考前一个月,我这”【叮!大国重器系统觉醒,当前宿主获得3nm芯片计算公式,第五代发动机设计图,龙眼毫米级卫星定位系统!】“这有啥用…
  • 全球灾变:我在避难所修仙
    小说《全球灾变:我在避难所修仙无弹窗》TXT下载
    “” 1月,1号。灾变日降临,地底核心猛兽涌出,太阳光斑爆发,零下一百度冷流席卷全球,史前巨兽重现,外星生物降临地球!迎接人类的,将是一场清算,亦是进化的契机!12月,24号。距离灾变日爆发的七天前,已经死在灾变期间的陈诺回到了这个时间点,并且激活了“灾变系统”!设定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难所,并对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