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噗通叮咚的书单“求脑洞大开、创意新颖的小说”】小说书单
  • 桃花源签到一个月,被向往曝光了
    小说《桃花源签到一个月,被向往曝光了》TXT百度云
    “” 世外桃源,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种种田,养养鱼...穿越平行世界,林烨绑定签到系统,只要签到便可以获得丰厚奖励,生活不要太悠闲~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农作物产量提升1000%。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驯兽术。叮,宿主连续签到一个月,获得万亩桃林。直到有一天,向往节目组闯进了宁静的小山村…
  •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
    穿越成皇子皇孙的小说
    “” 赵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秦朝。好在家境还算富裕。只是算了算时间,大秦只有三年的寿命,赵浪便鼓起勇气,和自己那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便宜老爹说道,“爹,始皇帝三年之后必死,大秦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早做准备造反吧!”便宜老爹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赵浪顿时兴教育,练新军。就当他羽翼丰满,…
  • 我,签到万年,被美女徒弟曝光了
    十万年前老祖宗诈尸了小说书名
    “” 叶云穿越神魔妖鬼林立的武道世界,成为神龙宗宗主。签到10万年,从古墓诈尸复出,出手就是帝级,神级,甚至超神级的神兵和功法,惊呆门下众弟子。按照叶云的想法,一个人的无敌不足以令万界臣服,一群人的强大才足以令万界颤抖!于是叶云带领神龙宗,以无敌之姿,横扫诸天,镇压万界,打脸一切不服,强势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