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女主马甲多家人都是大佬但女主不知道的文吗?”】小说书单
  •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
    男主女主是江绵绵,沈时易,栗栗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以为我穿成了原著,结果我发现,这他喵是同人书!)唐栗发现自己穿书了,成了一个即将破产的炮灰千金,眼看flag插满身,结局必凄凉,对此,唐栗一点都不慌。只要我远离做精男女主,我就还是王者!后来,她发现自己一哭就会掉珍珠,遇水就会变出漂亮的人鱼尾巴。唐栗她更兴奋了。谁也不知道陆家那个身体很…
  • 小祖宗又去抓锦鲤了
    小祖宗又去抓锦鲤了小说
    “” 天宫池里的锦鲤一条条的都成精了,前赴后继跃入凡间,开启无敌人生。仙界领导们开会决定,派嗅觉力强对鱼有最佳敏感度的猫小仙下去把那些私逃的鲤鱼精都抓回来。猫小仙用尽了仙力值终于化成凡身,然而没能把头顶上那两只猫耳朵给变没!于是第一个发现她有猫耳朵的男人,就成了她的天敌。后来天敌向她提了个条件,…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全文免费阅读晋江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