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长安一沫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好看】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小说《学神不好惹》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快穿之这个世界我征服过了
    快穿之这个世界我征服过了
    “” 晋夏莫名被绑定了一个系统,要求去三千世界做一些奇怪的任务。世界1:系统:“这个世界,请宿主尽快查到顶级黑客X的资料!”晋夏:“年纪18,身高168,性别女,爱好睡懒觉”系统:“你在介绍你自己?”世界2:系统:“这个世界,请宿主尽快找到无上邪尊,夺得狂龙宝剑!”晋夏从空间里掏出狂龙宝剑,丢到…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天道宠儿开黑店
    类似天道宠儿开黑店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当npc 小说
    “”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大结局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之宿主又在拆cp
    “叮!恒定主线任务:拆除原剧本世界中女主林清清和男主虞彦白的三观崩坏cp;原主心愿为:成为虞彦白高攀
    “” 新文《廖医生的白玫瑰》已开~作为韶华快穿公司“一姐”的秦知意,拆cp任务无一败绩,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但美好小日子也有翻车的一天,一路顺风顺水的秦知意也难免有阴沟翻船的时候,只是翻船就翻船,怎么还翻出来一个大佬来?从娱乐圈影帝位面到星际指挥官,这位大佬简直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关键是,还巨喜欢…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于他心上撒个野
    窝他心里撒个野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临城市,时节已入深秋。夜雨滂沱,整座城市都被笼罩在雨幕之中,空气潮湿而又寒凉。昭和小区保安办公室,一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