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求好看的爽文,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这”马甲】小说书单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有孩子吗
    “这本特别不错男女主双向救赎,特别棒”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全能大佬可A可甜
    全能大佬可 可甜相似的
    “” 小说简介:原创扒马甲,不喜勿喷。京都四大顶级豪门世家景家掌门人意外死亡,尸骨无存。一个从小县城赶回来奔丧的乡下姑娘接手景家。整个京都都在看热闹。呵~一个乡下长大的姑娘,26个英语字母认得全吗?直到这个衣着普通,容颜清冷的姑娘改变了京都格局,完成了一件又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在很多领域受人追捧…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翻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