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漫威文】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大暴走
    夕阳西下,一个看起来六七岁的孩子,棕sè小分头,一双干净纯洁的眼睛,看着十分可爱,低着头做着一副思考者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漫威之战无止境
    无境之战下载
    “” 他既是超级英雄,也是超级罪犯...他和超级罪犯战斗过,也和超级英雄战斗过...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万磁王、X教授、雷神、洛基...不管是超级英雄还是超级罪犯,在不同的时候,和他的关系都不一样,不久前可能是在一起战斗的伙伴,不久后,也许就会变成互相战斗的敌人...人们很难相信他的目的战…
  • 漫威之神仙一把抓
    小说《漫威之神仙一把抓》TXT下载
    “” 李森杰穿越漫威之后才知道,自己手里的破麻袋是一个腹黑无底线的仙器,整天撺掇自己打黑枪、抢人头收集功德值,于是他成了打击罪恶最多的超级英雄,深受各方尊重。李森杰:“开门呐!大家都是保卫宇宙和平的,交流一下增进友谊嘛!”胸口有充电器的:“佩珀,赶紧把值钱的东西都藏起来,那个收破烂的又来了!”拿…
  • 漫威之大怪兽杰顿
    怪shòu大格斗怪shòu杰顿
    “” 那一天,懦弱的男孩肖恩离奇去世,人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将他埋葬,夜里,一颗携带着大怪兽杰顿活体卵的陨石,划破天际,掉落在了埋骨之地。那一刻,肖恩重启人生,杰顿再现世界,身高六十米,体重三万吨的初生期怪兽低着头俯视着整个漫威世界!“肖恩,你又把浩克打到哪里去了,都给你说了不许变身,我们是在教你怎…
  • 漫威之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重
    “” 那一年,X教授刚刚谢顶,托尼·斯塔克刚刚成年,彼得·帕克还在幼儿园,美国队长还在北极睡大觉,九头蛇还藏在神盾局里不敢乱动。这是一个看似平静的时代,就让我巴基·巴恩斯给这时代带来一丝波澜吧!建了个书友群,群号:540255242,欢迎大家来聊天打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之冬日战士》还不错的…
  • 漫威之原力觉醒
    彼得玛丽《漫威之原力觉醒》
    “” 离第一套钢铁战衣的出现还有两年。离美国队长破冰而出还有三年。离第一次纽约大战还有四年。在纽约市中,一名叫做彼得.帕克的青少年,觉醒了和原来轨迹截然不同的超能力。而整个世界,都将会为他而改变!这是一个小人物,在漫威世界从最底层开始,一步步崛起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之原力觉醒》还不错的…
  • 漫威之探寻宇宙
    漫威之我有个小宇宙
    “” 作者新人,漫威卷暂时完结,火影卷开始...ps1:本书就是小白文。ps2:重要的事说三遍,前面的两章不要看!ps3:火影卷完结后,漫威为主场。ps4:死皮懒脸的求一切...ps5:下本书为原创,题材都已想好,目前在手纸存稿中ps6:立个flag,三年之内,成为大神ps7:打赏超过100以上…
  • 漫威之黑暗骑士崛起
    小说《漫威之黑暗骑士崛起》TXT下载
    “” 给你一个超级英雄成长模板,再把你扔到漫威世界里去,你能做什么?什么?一个不够,那两个呢?李岳:“当我知道我得到蝙蝠侠成长模板的时候,其实我内心是接受的,但当那个该死的梦想机告诉我,一切装备都需要我自己去完成任务兑换时,我”想变强吗?那就充钱哦不对!那就努力完成任务吧!升级版蝙蝠战车会有的,…
  • 无限漫威之黑侠传记
    小说《无限漫威之黑侠传记》TXT百度云
    “” 他是这个时代的骄子,是将英雄时代引向巅峰的弄潮者!世界上第一个超级英雄美国队长斯蒂芬·罗杰斯说过:“我已经沦为过去,一切的荣光将被一个时代之子继承。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他——黑侠!”“英雄在意的不是荣誉,而是正义!”而他这样说。漫威世界的《生化危机》、《猩球崛起》、《狂蟒之灾》、《侏罗纪…
  • 漫威世界混日子
    真神候选者 小说
    “”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