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黥蔚的书单“想看沙雕小甜文,女主特别逗,能给我头笑掉的来”】小说书单
  •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txt下载
    “” 【人前超A人后沙雕戏精女明星x占有欲超强毒舌戏精总裁】沙雕+甜宠,男女主双毒舌,双戏精,无虐。南颂和沈渡是商业联姻,二人互不待见,结婚后的半个月沈渡就去了加拿大开拓海外业务,一走就是一年。一开始——“离开不吭一声回来也不吭一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家当什么了?窑子啊?”沈渡一脸平静:“你…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孟伊云计锦景《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在综艺节目里嗑神颜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