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279
    “”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纨绔妻主腹黑要抱抱
    “”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冷魅妖后狠倾城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公子天下
    公子天下txt下载书包网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江湖传言清颜公子武功奇高,医术卓绝。清颜公子清雅如仙、风华绝代。清颜公子一袭白衣,黑发飞扬。清颜公子双眸清冷,拒人千里。左肩红梅再现,他竟是王爷世子。异国入侵,他身披铠甲,决战于沙场。为了旗下十万将士,他踏上敌国之路。雪峰三年,墨发不再,三千银丝,皑皑如雪。白发归来…
  • 女皇嗜血
    女皇嗜血txt网盘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女皇陛下的后宫
    后宫女皇陛下之类的游戏
    “” 穿越成了荒淫残暴的女皇陛下,附赠后宫三千,应该怎么办?林微觉得这是个问题,女皇的后宫处处刀光剑影,美男形形,有对她恨之入骨的,有对她心怀不轨的,有对她虚情假意的,有对她视如劲敌的却唯独没有一个是她的那口茶。不如让她穿回去吧,强买强卖没有好下场啊。什么?!回不去了?这句话是谁说的,给朕诛九族…
  • 女狐帝的妖娆男奴
    小说《女狐帝的妖娆男nú》TXT下载
    “” 【女主】她以半妖之体获得重生,上古神力未泯,令万妖俯首为奴。她玉指轻挥破妖塔而出,笑看青梅竹马,无情冷鞭泯恩仇。她是古上神魂鸢,也是逆天半妖冷笑奴。狐王要她为妃,她却要狐王为奴。震动妖界,拿下狐族,稳坐狐王之位。妖王要她进贡,她却要妖王侍寝。雷倒众生,玩转妖界,披上风流之名。她是祸国妖孽,…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txt下载书包网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