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甜一点的文”把我正在看的甜宠文分享给你】小说书单
  • 夫人她是白切黑
    夏末的禹城天气格外晴朗。禹城南边有一处富人区,这里住着的都是些成功人士。远远看去,这片富人区临山傍海
    “” (本文1v1+宠文+软妹子真大佬)夏家是华裔大家族。夏家大小姐夏云姝坠楼成植物人5年后苏醒了。醒来这一年,她18岁。回国读书,借住父亲故友家。13岁坠楼,夏云姝其实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魂归,灵魂飘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在那里待了近十年,学会一身技能,于她坠楼的第三天再次归来。后来植物人的5年…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男主女主是苏曼,苏震,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假千金爆红后被景爷摁在怀里亲
    男主女主是容璇,沈奉婕,岑寒的小说是什么
    “” 【全网黑美艳女妖精×眼高于顶臭脾气顶流巨星】郁烛身为全网黑第一人,坐拥黑粉百万。只因在机场偶遇顶流巨星景沿时,多看了一眼他手腕上那块世界名表,又又又被骂上了热搜。郁烛参加恋综,景沿也来了,直播间满弹幕飞抵制郁烛,叫她滚出恋综!结果,恋综第一天嘉宾们做任务,景沿抛弃了自己的搭档,出现在郁烛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