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戏精界的扛把子.的书单“求好看精彩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下载
    “” 【1V1,双洁,团宠,超有爱】穿越后戚染染被迫入了宫,宫斗?不,她只是条咸鱼。写话本儿,种菜,斗地主,开美妆铺子,日子一天又一天,某天,前朝大臣的弹劾皇后娘娘不作为。丞相父亲:“老夫的女儿,尔等有何异议?”将军大哥:“本将的妹妹,轮得到旁人说?”吏部侍郎二哥:“谁带头说的?小本本记下,咱年…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小说《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TXT百度云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百度云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