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z无语子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好看但少有人看】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抄cp
    “”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 电竞教练是恶魔
    电竞教练是女主
    “” 【斯文败类女扮男装女主】×【温润如玉明月清风男主】黑白战队签下的新教练竟然是三年前的少年天才星火?一个本该消失在赛场上的人,却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随着众人的震惊,ace解散的真相被逐渐揭晓。柯月:“我当然相信司法是公正的,可是,人不是。”「哪有什么成长,都是些大人的阴谋罢了。」林沉:…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txt 百度网盘
    “”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