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若忆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风华】小说书单
  • 在快穿修罗场当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北洱,晏明,晏明语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已开预收,喜欢的可以先收藏。【快穿\双洁\1V1】北洱莫名其妙被“位面系统”谢灵通绑定。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北洱开始了攻略之旅。竹马的病娇小弟弟,伸出素白的指尖,缓缓解开了脖颈上的领带,把北洱的双手绑过头顶,“姐姐真不乖,为什么要看别的男孩子呢?”不食人间烟火的道士哥哥,附在北洱的耳畔,…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丧系大佬背着我黑化了
    “” 时轶穿进一本男频复仇文中,发现“自己”作为女扮男装的头号恶毒配角已经折磨了捡来的弟崽子阮渊整整八年,而再过八年原本懂事寡言的他就会黑化送她首个上路。为了及时止损,她只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边矜矜业业养家糊口,一边霸气护崽牵他姻缘。不料就要大功毕成荣归现实之时,一条沉重脚铐锁了上来。阮渊…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txt下载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失忆后,戏精替身她爆红了
    失忆后,戏精替身她爆红了
    “” 【全文免费+甜宠+娱乐圈+双大佬+打脸】傅摇星是个病娇,为了得到沈寻畏,把自己伪装成无害小奶猫。所有人都觉得她软弱可欺,笑她是沈寻畏养的白月光替身。然后有一天,小奶猫失忆了——沈寻畏发现她家的小奶猫把他忘了,还时不时换个身份惊艳众人。八百营销号的老板是她;黑客榜的“天蝎”是她;娱乐圈顶流是…
  • 快穿攻略之病娇男神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宠翻天
    “” 〖病娇甜宠,防腻慎入〗#禁欲腹黑斯文败类VS强大暗黑系女主神#也许是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感觉自己的身体才真正的活过来了,有你的每个夜晚,梦境才是甜的直到这个不安分的小女人被别人惦记,他终是一改表面的风度翩翩,暴露了本性:“苒苒,这句话我只对你说,你是我的,就像烙印刻在骨血深处”这个神秘男人就…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自己把自己美晕了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居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妖妃娘娘渣了五佬后翻船了
    “”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汪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