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梦幽ジ初见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人在神诡,肉身无限推演
    茅屋破旧,风声呼啸。夜晚的丝丝冷风透过墙上的缝隙渗进来,吹得屋内的安乐瑟瑟发抖。他躺在硬得硌人的床板
    “” 穿越神诡并存的世界,安乐只想活下去,意外觉醒肉身推演进化能力,却发现推演的过程不太对劲?【选择推演部位:大脑】【第一天,脑细胞活性增强,你的思维越发敏捷,一目十行,过目不忘。】【肉身推演逆天而行,为天地所不容。】【解锁词条:天弃之人】【第二天,大脑受到未知感染,部分神经坏死,你失去了嗅觉与…
  • 诡秘:外神竟是我自己
    诡秘外神竟是我自己起点
    “” 穿越诡秘之主世界,成为愚者克莱恩的背后灵,资深穿越者林若内心是拒绝的,好在他还有自上个世界得到的异能力【真理谬论】在。【真理谬论】,规则型异能力,【真理】可引导命运,【谬论】则扭曲现实。靠着【真理谬论】,林若首先撕了008的剧本,后为了对抗即将到来的末世义无反顾的踏入了时代的洪流。他勤勤恳…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克苏鲁父神
    “” “我,为什么是神?”“在谈论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忏悔我的罪。”高台上,身穿黑袍的安乐朗声道。“首先是,犯下暴食之罪的我。”“只因腹中的饥饿,便攫取祂的身躯作为食粮。”“然后是,犯下懒惰之罪的我。”“广泛招收信徒,给予他们福报,为他们提供了从工作中发掘出人生意义的机会。”“接着是,犯下色欲之…
  • 我有一个魔神模拟器
    我有一个神魔模拟器
    “” 一朝穿越,苏木降临异世。这个世界,有武者、有炼气士、更有各种恐怖的鬼魅妖魔!由于太过危险,好好的重生模拟器竟转换成了死亡模拟器。死亡对于他来说,并非终结,而是开始。在一次次的模拟中,衍化出万千妖魔!血肉入锅、分而食之,化身血煞骷髅。含冤战死、尸身不腐,化身旱魃僵尸。引雷入体、极阴转阳,化身…
  • 三体入侵:我编造了聊斋
    三体入侵:我编造了聊斋
    “” 关于三体入侵:我编造了聊斋:如果人类在400年后就会毁灭,有一个按钮能改变一切——但你不知道是好是坏。你会按下按钮吗?穿越三体世界,面对四百年后三体的威胁,科技被封锁,人类即将陷入二维,面对如此绝境,该如何反抗?陈威穿越至此,势要带领地球走向不一样的道路!无数的鲜血铺垫,重新铸造神秘时代!…
  •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
    男主女主是云曦,独孤,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儒雅随和,不喜勿入)我叫云曦,是个妖姬!意外转生斗罗大陆,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全世界最好的老师与师姐由我来守护!等等,我怎么被安排去和天斗帝国雪清河联姻了?她可是(ˊᵕˋ)✩︎‧₊群号:8750978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