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毛呢呢的书单“穿越逃荒文”】小说书单
  •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天衍二百四十五年,中原以西三年大旱、颗粒无收,救援粮草迟迟不到,数万流民无奈奔走他乡,渴望寻得一线生
    “” 天灾人祸,蛮夷来袭,老叶家跟着村民一起走在逃荒的路上,极品奶奶心生邪念要将亲孙女六妮儿卖五斤粗粮,天空一声旱雷,萌宝完成新生,寡妇娘亲狠绝分家,本以为日子会更加艰难,谁料懵懂小可爱但凡张嘴必有好事,还给自己找了个爹。饥寒交迫?不存在的,新爹家有了福气满满的六宝,野鸡撞入怀,菜花蛇晕倒在眼前…
  •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txt
    “” 末世大佬白梧桐带着空间世穿到古代,还没等高兴,就发现自己身处逃荒大乱世!杀人抢劫,谋财害命,坐地起价比比皆是。上来,她就干掉两个人。好心救个人,还被讹上了,死缠烂打,非要跟着她。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了。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却被分配边疆开荒。天高皇帝远,快活塞神仙,白梧桐求之不得。过了几年。白…
  • 逃荒路上我靠美食发家了
    逃荒路上我靠美食发家了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王馨兰拉进穿越大潮,望着疼爱自己的家人,看着日渐衰败的王家,想着两个月后即将到来的灾难王馨兰终于决定将前世种种藏在心底,握紧拳头在心中默念:“我要好好活下去,为了自己,也为了爱自己的古代版家人。”本文架空穿越古代,涉及美食,逃荒、逃难、致富经商、科举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