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玊尔的书单“求好看不虐的兽世文,要有1v1的哟”】小说书单
  • 我在兽世发家致富
    我在shòu世发家致富
    “” 【正文已完结,放心入坑不亏!】穿越兽世怎么破?不慌!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实习医师苏糖被天降系统砸中,意外穿越兽世大陆!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长着翅膀的老虎,会吐火球的大鸟,妖娆多姿的食人花一切的一切都让苏糖目瞪狗呆!被翼虎部落的族长捡回去后,发现部落兽人的生活简直不要太落后!一股油然而生的责…
  • 兽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了
    shòu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缠上了txt
    “” 一朝梦回史前兽世,叶沫就抱了个大腿,这个她可以保证,是她先对大腿出的手。只是没想到从此以后,她就被大腿盯上了。大腿性格暴躁,而且嗜血狠戾,让她往东,她就绝不敢往西。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样。叶沫:“这花真漂亮。”指着前方的花海,叶沫感叹道!于是第二天,花海的花就出现在了洞穴门口。叶…
  • 防火防盗防青辞
    防火防盗防青辞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