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望月啊的书单“家里有好书的都拿出来溜溜”】小说书单
  • 黑莲花千金她不好惹
    黑莲花千金她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晋城沈家大小姐被人陷害,惨遭联姻对象抛弃,被迫害致死。沈家少爷赶去医院途中突发车祸被撞成植物人,辉煌多年的沈氏家族就此没落,不到几年宣布破产。当联盟第一黑莲花女王,成了人们口中的可怜又可叹的沈家大小姐。沈聆兮表示,你沈爸爸还没受过这委屈,不怕死的尽管来。同学A:听说了吗?沈家那个从乡…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小说《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温轻简介》TXT下载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反派的团宠过于强大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文txt
    “”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