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一半的书拿去吧。】小说书单
  • 全球魂穿:我以神族开局
    小说《全球魂穿:我以神族开局》TXT下载
    “” 一股神(zuo)秘(zhe)力量,让全球76亿人魂穿至天选大陆。所有人的目标是:存活至神圣时代,成为天选之主,开启通道让活下来的人回到地球。刚开始为石器时代,系统随机为所有人分配种族。有人族,矮人,巨人,兽人,精灵,神族,以及游魂。萧冷意外随机到千万分之一概率的神族,成为76亿人中的幸运儿…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海辰胡列娜《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 人在斗罗,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青蛙旅行绑定
    “” 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冰火两仪眼,给你带回来仙草望穿秋水露。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精灵森林,给你带来了自然之心。叮咚,你的蛙崽子参观了海神岛,给你带回来一把十万八千斤重的鱼叉。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叶荒,开局就绑定了旅行青蛙系统,只是自己的蛙儿子神经有些不正常,总是给他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若…
  • 绝世唐门:开局被史莱克学院开除
    绝世唐门史莱克学院里的美女
    “” 杜维伦:“史莱克学院只收怪物不收普通人,你被开除了。”霍雨浩:“戴华斌你也有今天?”刚穿越戴华斌结果魂力逐渐消散,貌似拿了萧炎剧本。戴华斌也有婚约,但他的未婚妻没有抛弃他。戴华斌没有老爷爷,但他有个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的系统。“我不是怪物,但为什们你们所谓的怪物如此不堪?”“>
  • 斗罗:武魂殿开局,终成教皇
    男主女主是苏麟,玉天恒,秦明的小说是什么
    “” 【全员智商在线】【不降智】【爽文热血】【不跟主线】【开创全新斗罗版本】武魂觉醒,先天二十级,双生武魂主武魂,太阳神之子我是照亮人间的太阳!顺则光照众生逆则焚烬万物次武魂,龙胆亮银枪(可成长进化,破格)苏麟慢慢的转过身,目光灼灼的看着千仞雪“自我武魂觉醒之时,我便知道自己会是那枪道魁首,魂师…
  • 全球末日,我有无限模拟器
    全球末日,我有无限模拟器
    “” 【检测到九日之后,危机来袭!】刚穿越过来,就要面临末世危机?罗轩意外激活了万族模拟器,可以提前模拟末世来袭之后的遭遇。【叮!每天可以进行无限模拟,每次模拟可从几项天赋中任选三个作为开局!】【每日可选择一项天赋,成功具现,永久使用!】【当前可选择天赋:龙神传承、胆大妄为、冒险者精神.....…
  •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开始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屋开始
    “” 全民穿越山海界。开局一座茅草屋,建房,种田,养异兽?重生回来的苏木表示,我只想安安稳稳种田过日子。每天带着千年异兽溜溜弯,牵着万年巨兽散散步。偶尔再去钓几只美人鱼回来,日子逍遥又自在。无聊了就拐一只龙女回来养着玩。哎,我就是玩....!山海群号:423143643
  • 斗罗:梦境模拟成圣被千仞雪逼婚
    斗罗大陆。诺丁城,圣魂村。一个五六岁大的孩子安静的躺在床上,长相倒是清秀,就是面sè微微有些苍白。老杰
    “” 【叮~梦境模拟开启】【请宿主选择任意以下一个女神开启梦境模拟。】沈卓穿越斗罗大陆,融合梦境模拟器,开局觉醒逆天双生武魂!左有昊天塔,右持九劫剑,走上属于自己的大道!什么?唐三很厉害?看他直接暴打!昊天锤第一器武魂?他昊天塔直接碾压!“咦,你有锤子呀,不好意思,我有塔!昊天锤?拿来吧你!”至…
  • 都市:从失败万倍补偿开始
    方羽艾雪《都市:从失败万倍补偿开始》
    “” 相亲失败,补偿布加迪威龙特别限定定制款1!买房失败,补偿九州帝豪一号豪宅1!摆摊失败,补偿首富永久体验卡1!装逼失败,补偿上古神级医术!炒股失败,补偿一千亿!白嫖失败方羽感受着自己失败的人生,一时间五味杂陈。“>
  • 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
    小说《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TXT下载
    “” 李阳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具武魂,拥有先天满魂力,能召唤九大黑影兵团。素云涛:可惜了,你的武魂是副面具,哪怕只是一件农具我也可以带你回武魂殿。李阳:忍者团,去抓个猎物回来。唐三:我好像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攻击了。宁荣荣:剑爷爷、骨爷爷,你们又被影子剃成了光头?奥斯卡:这个影子为什么总是打戴沐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