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娱乐圈甜宠文?不要重生!!!”】小说书单
  • 退出豪门后假千金她爆红了
    退出豪门后假千金她爆红了
    “” 楚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回来了,楚璃这个假千金一夕之间被禹城豪门除名!然而,刚被除名的楚璃,为了包吃包住转头就被人骗进了娱乐圈,刚出道就被渣男艺人和刚回来的真千金妹妹联手陷害,被公司雪藏。天价违约费在前,楚璃小可怜舍不得掏钱解约,开始放飞自我。从此,楚璃小可怜的日常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掐小人、…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江朔崔越《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 影帝你的小迷妹上线了
    影帝你的小迷妹 小说
    “” 新文已发《他的小仙女是个粘人精》求收藏~电视剧女王意外重生成了流量女爱豆,全网热嘲她是碰瓷女星,怒骂赵十七滚出娱乐圈。她淡定拿起手机,继续表白。赵十七v:哥哥我可以!新电影准备包场,转发这条微博抽送哥哥电影票!咋滴就不许我追个星了?一顿操作猛如虎,蹭热度炒作秒变小粉丝迷妹。却不料,影帝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