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无限流的元素加上快穿言情,简直的完美搭配!”】小说书单
  • 快穿游戏加载中
    快穿游戏加载中雪妖精01
    “” 于茗进入末世游戏,成为了一个外表柔弱的小白花,都以为她缺少战斗力,没想到她冷静镇定,聪慧机智有毅力,更重要的是她独立,三观正,不圣母。她进入一个个烧脑副本,她遇到一个又一个个守关者:麻雀使者,工具人,红花,大树,阿布,在这些副本里面,她凭借她的实力找到了和她一起历经生死,不离不弃的队友。他…
  • 觉悟吧,剧本君
    洛洵乔柔《觉悟吧,剧本君》
    “” 不断清空的记忆,反复加载的剧情,自带bug的NPC,一次又一次沉浸于全息意识虚拟游戏剧本的设定中,开启打破游戏矩阵,重新找回自我,完成隐藏任务的NPC自觉之旅。
  • 游戏剧情加载中
    小说剧情小游戏
    “” 游戏:“请存活六天。”白周周脚踩女鬼手撕渣男:“好的,没问题。”游戏:“天黑请闭眼。”一拳打飞狼人的白周周:“好的,没问题。”游戏:“你是老大,行了吧。我怕你了!”摸摸游戏的头,周周得意:“这才对嘛。”此时小可怜飘过:“我不是你的天下第一小可爱了吗!”————————————————悬疑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