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Miraitowany的书单“经典都市小说求推荐,在更,完本都行”】小说书单
  • 开局十连抽,超跑豪宅拿来吧你!
    “江辰,试用没过,收拾东西走人吧。”橙光科技销售经,周涛淡淡说。“没过?”江辰愣了二下,“我现还不错
    “” 关于开局十连抽,超跑豪宅拿来吧你!:本本分分的工作,结果被上司劝退?不,我不能接受!叮!激活神豪系统,开启十连抽!【奖励:帕加尼风神一辆!】【奖励:价值5亿华州君庭湖心别墅一套!】【奖励:五星秘书团,美女秘书任你挑!】【奖励:亿达集团65%股份!】【奖励......】超跑、豪宅、私人飞机、…
  • 无敌,从仙尊奶爸开始
    主角是黄安国的小说
    “” 薛安一去三千年,修成无上仙尊,可等回到地球后,却发现自己多了两个双胞胎女儿。“粑粑,这条龙味道不好吃啊!”“哦,这条祖龙活的年头太久了,肉有点柴,下次咱们吃一万年以内的小龙。”某条从宇宙开始就存在的巨龙躺在地上瑟瑟发抖中。“粑粑,你和别的仙帝奶爸什么的,谁厉害啊?”薛安一笑,没有谁能抵挡的…
  • 我每周随机一个新职业
    我每周一个新职业小说
    “” 体验滴滴司机,奖励帕加尼风之子一辆。体验大学老师,奖励十栋楼。体验包租公,奖励十个亿。体验本书又名:《喜欢我的人为什么那么好》《都市美女图鉴》《我不想再有钱了》VIP群号:1012255493(500粉丝值可加)书友群:4823962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