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20711133951409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催妆
    催妆 西子情txt下载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越界招惹
    类似越界招惹的小说推荐
    “”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与狼共眠
    与狼共眠小说
    “” [本书已签出版]“看够了么?”他慵懒散漫的问。第一次见面,她从审讯室出来进错了厕所,看见不该看的。可谁料,从此他却缠上了她。后面一场意外,身为犯罪心理学家的她临时坐了轮椅,无奈之下招聘小跟班。看着来应聘的求职者,素来冷静的她微微咬牙。后来,工作上她处处吹毛求疵,他跟在后面笑着道歉。她冷冷问…
  • 重生之公子谋妻
    时家有女名欢,玉骨冰肌,端庄淑雅,是帝都第一名媛。时家势盛,百年书香门第,时家长女皆入宫为后,时家愈
    “” 简介:关于重生之公子谋妻:时家有女,玉骨冰肌,端庄淑雅,是帝都第一名媛。时家有女,自出生便是太子妃,只待及笄礼成,择太子以完婚。于是坊间有言,得时家女,得天下。这天下间,唯有公子顾辞,三分妖气,七分雅致,担得起一句,公子如玉,世人皆以“公子”尊之。他说,本公子无意这天下,但她受了我四年心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