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羅羅的书单“团宠YYDS,尤其女主是软萌萌的小可爱”团宠】小说书单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唐今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地的团宠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姜玉茗孟承晔全文免费阅读
    “”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