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阅读哈哈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小说书单
  • 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
    小说《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无防盗》TXT下载
    “” 这是一个人道皇朝,宰执众生的世界!这是一方阳间阴世,诡异横行的天地!太古的仙佛绝迹,只留下道果归墟。昔日的神话复苏,等待上苍之门开启。十大真龙,天命魔星,祸国妖党,武骨圣体面对众生争渡的璀璨大世,纪渊头顶煌煌大日,脚踏烽烟万道。一步步登凌绝巅,独断万古!“天无二日,唯纪独照!皇天地祇尽皆俯…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同档次的小说
    “”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外滩十八号
    外滩十八号小说txt下载
    “” 撒花,本书三月二十日全国上市,各大购书网站及全国新华书店均有销售!喝酒,一两瓶人头马小意思!谈判,两个人一起上太多了微笑,就是要温柔加上奸诈?嘿嘿~~我是职业公关女~!对我来说:职位是要靠抢的客户是要靠骗的男人是要靠哄的不是穿着杰尼亚的限量版西服的,来约我请走后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