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①②完结③连载】小说书单
  • 上神的一百种快穿日常
    小说《上神的一百种快穿日常》TXT百度云
    “” 当深情白月光变成了战力无敌的上神系统:”主人,你等等你亲爱的统子呀。“男主:”茶茶,为什么你就是不爱我了。“女主各种茶言茶语,她反手掏出四十米大砍刀,女主卒。等等,为什么她老是遇到这个的人?啥?我还要攻略他?【苏苏苏】【爽爽爽】【论什么叫我才是自己最大的金手指】【虐渣加甜甜的恋爱】校园女神…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类似快穿女神帅炸天的小说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易小说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