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快穿甜文,1V1,女主陪男主过完一生的”】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 竺初,世间唯一的仙灵,名副其实的天道宠儿。为惩戒气运偷渡者,修复漏洞,她带着系统进入万千世界。却在转身的那一刹,屡屡与同一人遇见。初见,清风朗月的国师眉眼微垂:“如果必须有一人陪伴在公主身边,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再见,银发红眸的血族收起尖牙:“要不要考虑,做我的饲主?”后来,他们相遇在九…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无弹窗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偏执殿下的小兔精甜翻了
    男主女主是严宇,霍启明,阿宇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阿冷只是广寒宫里一只不谙世事的兔子精罢了。可太子嫌弃她太笨,就把她丢进了人间。于是......阿冷:说实话,感情这事,我不是很懂。世界钢琴家,忧郁小王子转身一变,偏执霸道,将她禁锢怀中:在我面前装不懂?可以,我让你懂到为止。阿冷:弟弟,虽然我们不是......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