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往后余生💗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被全球大佬团宠后爆马甲了
    “” 名门盛家失踪了十七年的宝贝疙瘩找回来了!被农村哑巴婆婆养大,人生算是全完了,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盛家这唯一的污点!然而高冷神医为何沦为舔狗?商界巨擎,顶流巨星为何在线争宠?神秘游戏高手保价上亿的双手却只为她拎书包?还有易家那位太子爷放下节操,死缠烂打。易隽承:家教很严。救命之恩,必须以身相许…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第122章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娘娘又要上战场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