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推荐斗罗文!”斗罗文!】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的全职英灵
    天斗帝国,法斯诺行省,诺丁城,圣魂村。清晨,朝阳初升,薄雾渐消。村子里的村民还未起,一个穿着朴素麻衣
    “” 穿越到斗罗大陆的时辰,本想在圣魂村安安心心地当一个厨子,不想在跟唐三吃完一顿麻辣兔头后,意外觉醒签到系统!“是否接受系统绑定,成为正义的伙伴。”“不,我不想,我只想安稳度日。”“若不接受,系统将公布于众。”“你个老六!!!”“再不接受,系统还将恢复倒计时3、2”“接受,接受,我接受!!!”…
  • 人在斗罗,开局炸了教皇殿
    男主女主是李书洛,胡列娜,叶泠泠的小说是什么
    “” 科学鬼才李书洛,穿越到斗罗大陆,意外觉醒了前世战略性热武器——核仙剑,并激活了“核仙养成系统”。从此,踏上了一条维持大陆核平的艰难道路。以至于斗罗大陆上,广泛流传着这样一首诗:“御弹乘风来,核爆天地间;有铀乐逍遥,无铀我亦癫。一爆枯山河,再爆崩日月;百战核聚变,唯我核爆仙!”这,便是他一生…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免费阅读全集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之开局揭露唐三武魂
    斗罗之我揭露唐三的武魂小说
    “” [系统流][升级流][小白文][选择流]少年叶凡,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限选择系统,承蒙系统厚爱,所得“多情剑”武魂,走上传奇之路。“蓝银草?怎么可能有魂力?”素云涛看了一眼唐三的武魂,不屑地说道。“素老哥,他左手明明有个锤子武魂啊。”叶凡想到脑海中的选项,一本正经地说道。【选择揭露唐三武魂…
  • 斗罗,吾有一剑可斩昊天
    男主女主是唐三,朱竹清,夏凯的小说是什么
    “” 唐昊,你区区九个魂环,也敢与武魂殿对抗。今日,本座杀你祭天,还这天下一方太平。已行之事,后必再行;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十万年蓝银皇,本座收下了。穿越到斗罗世界,萧无忌成功获得神秘系统,各种绝世功法加身后,拜师教皇比比东,终成一代无敌至尊。唐三,从今日起,记住我的名字,它将成为你心中永远的噩…
  • 斗罗之最强全职控制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法斯诺行省,诺丁城城门,有个身穿一身布衣的男孩在看着城门发呆。“终于到了,原来是诺丁
    “” 林楠笙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原本在天斗帝国平静安宁的一个小村庄,快乐的成长,但没想到突如其来得一场灾难导致村庄被毁。觉醒出了前世最爱的职业鬼泣,至此斗罗大陆多了一名能强攻能控制的全职控制魂师。暗夜降临我为王,请叫吾暗夜君主林楠笙。
  • 人在斗罗,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开局绑定旅行青蛙 小说
    “” 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冰火两仪眼,给你带回来仙草望穿秋水露。叮咚!你的蛙崽子游览了精灵森林,给你带来了自然之心。叮咚,你的蛙崽子参观了海神岛,给你带回来一把十万八千斤重的鱼叉。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叶荒,开局就绑定了旅行青蛙系统,只是自己的蛙儿子神经有些不正常,总是给他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若…
  • 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
    斗罗幕后黑手的小说
    “” 斗罗历2630年,新任教皇比比东继位。不久后,她从一个小山村里带回了一个少年,他的名字叫做苏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幕后黑手。
  • 斗罗:从镇魂街开始称王
    镇魂街从罗煞街开始
    “” 唐三:我是这大陆上为数不多的双生武魂。曹焱兵:哦?你说的是守护灵吗?像这样的,老子有七个。唐三:我有蓝银和杀神两个领域。曹焱兵:哦?我这罗刹街不知道算不算是领域?唐三:我的背后有唐门,昊天宗以及天斗帝国的百万雄师!曹焱兵:哦?比人数嘛?我这七位将军以及十万万亡灵可有一战之力?
  • 斗罗:我的武魂是十凶天角蚁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十凶天角蚁
    “” 这是一个平静的村子,没有那么多纷纷扰扰。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叫东青的少年,他觉醒了变异武魂天角蚁,这个平静的村子,变得不在那么平静,若干年后。“这颗星球的味道真不错。”若干年后。“这个位面的味道真不错。”若干年后。“这个宇宙的味道真不错。”无数亿万年后。“兄弟,你也这么爱吃啊!”“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