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秋栀佞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小说书单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总有大佬想撩我快穿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txt下载百度云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
    快穿她又甜又美
    “” 【快穿,1v1,苏宠甜】妖女楚妩快穿了!绑定恶毒女配系统的她,偏偏不走原剧情,在每个世界挑最靓的一只美人儿谈恋爱!“我爱你,最爱你。”可每当她要跑路的时候清贵BOSS扯开领带:“说好要爱我一辈子的呢,嗯?”柔弱美人鱼可怜兮兮的看她:“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桀骜校草把她逼入墙角:“撩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