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ti的书单“末世小说哪家强?快快留下你认为好看的末世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氪金养猫后成了咸鱼
    小说《我在末世氪金养猫后成了咸鱼》TXT下载
    “” 【肤白貌美、懒人、沙雕女主VS野性难驯、猫猫、清蠢男主】寂寥凄凉的城镇里,无数花枝乱颤的丧尸正站在玻璃镜前,头戴桂花,争奇斗艳。激活带崽异能的变异柯基狗妈妈正领着一群小黄鸭在街头觅食。激活力量系异能的变异哈士奇一爪踩碎一辆小汽车。身后长着白色翅膀的变异黑熊正在空中跳着海草舞。–带着宠物养成…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txt百度云
    “”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小说《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TXT百度云
    “”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农家团宠:末世大佬美又飒
    农家团宠:末世大佬美又飒
    “” 【种田+团宠+大佬+空间+系统+屯资+逃荒+双洁+1v1】前世没拐到媳妇,还把媳妇坐死的丧尸王叶尘,跟着自家小媳妇重生了!重生在古王朝时代,他还是个乞丐?追媳妇,把自己追成了乞丐,除了他这个悲催的丧尸王,还有谁?郁闷中丧尸王小乞丐上演花样追妻,碰瓷、绿茶、白莲、卖萌无所不用其极!末世大魔王…
  • 末世女的农家团宠生活
    小说《末世女的农家团宠生活》TXT下载
    “” 因为无意中得到了空间,小白领陶芸芸开始了疯狂脑补,不仅掏空了自己多年的积蓄购买物资,还报了拳击班,辞了工作,专心训练体能。没想到的是,一年之后,末世果然来了,她凭借着自己的空间收集了不少物资,还把别人嫌弃累赘的东西,金银首饰小挂件锅碗瓢盆全部都收紧了,自己的空间里。本来以为能活的很滋润,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