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奶梨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免费阅读
    “” 【甜、宠、爽】云绵重生到了八十年代,成了无依无靠的小可怜,好在老爸将她捡回了家,爷奶将她疼成了心尖儿上的宝贝疙瘩。奶奶指着她肉嘟嘟的脸:这孩子咋瘦成了排骨,用鸡蛋养着。爷爷:两个蛋咋够?打三个。爸爸:再加点牛奶!老云家捡来的丫头是福娃,野猪送上门,钓鱼不用饵,母猪一胎产十八,好运连连开。小…
  • 穿成年代三岁小娇包
    穿成年代三小娇包
    “” 【年代+人兽+异能】末世带着植物异能和空间的小公主,穿越到了食物短缺的年代。奶奶寡妇,妈妈再婚,还有个小叔叔,是个拖油瓶。一家人嗷嗷待哺。小公主挥挥小手,不怕,不怕,她有空间,左手催生植物,银子哗啦啦来,右手空间异兽遍地走,吃不完的肉肉。但是!!家里突然来了能吃垮空间的凶兽饕鬄。“你给不给…
  • 八零团宠五岁半
    七零团宠福运连连晋江
    “” 自带好运光环的相府千金宁芝,一朝穿成七零年的五岁小可怜。传闻她命中带霉,害死爹娘,是个祸害。宁家大房却不信,不但收养她还带领全家把她宠上天,从此小日子好运连连,首富,企业家,著名画家,顶尖中医全都出自大房。宠女娘亲:“什么祸害,我家芝儿分明是带着好运的!”首富爹爹:“谁敢再诋毁我闺女,五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