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۶ 玖安۶的书单“现代甜宠文”】小说书单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小说《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TXT百度云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我靠作死成为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小说《我靠作死成为反派大佬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 全能特工乐颜穿书了,穿到一个嚣张跋扈,恶毒娇作,除了有钱啥也不是还恋爱脑的炮灰女配身上,因为嫉妒女主更受众人喜爱,她处处陷害女主,各种跟女主过不去,惹怒豪门霸总老公被踢出豪门。恋爱脑的她失去挚爱老公后彻底放弃自我,每天在她那八百平的大别墅里寻欢作乐,挥金如土,身边全都是酒肉朋友,没有一个真…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