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现代甜宠文”①②连载③完结】小说书单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小说《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TXT下载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 心动沦陷
    心动沦陷txt下载
    “” 【消防员菜鸟医学生】程浅兮初见司硕的时候,她被跟踪,惊慌失措躲进消防站内,被男人圈在怀中。周围被安全感填满,男人嗓音低沉却富有力量,“别怕,没事了。”那一刻,他是她最大的希望。少女的初次心动,是细腻执着的。程浅兮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一双清澈的眸眼期待盯着他。但换来的却是无情的拒绝,“小姑娘,…
  • 不止沦陷
    不止沦陷
    “” 林姣和顾权恋爱两年,为了他的喜好扮演起柔弱白花,甘愿卑微如尘。她以为,顾权同她一样爱着彼此。却在一次聚会上,听见他与旁人说:“林姣很好,但始终不是她。”那时,林姣才知道她的角色有多可笑。她心如死灰,在他抛下自己与心上人缠绵时,黯然退场。后来,心生悔意的顾权找到林姣。他抓住她的手,沙哑的嗓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