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豪】小说书单
  • 三界直播之大土豪
    三界直播之大土豪小说
    “” 医科大学唐逸因失恋意外到到了三界直播的观看权,成为三界直播内独一无二的大土豪。无数主播只求他能光临一次。打赏主播,开启宝箱,习得武功秘籍,绝世医术,神仙秘法,得到万千珍宝。从此美女环绕,开启了幸福的人生。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豪门秘闻,霍少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叶安晴,霍影琛,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醉酒那天,她与他同床。一个月后,她奉子与他成婚,成了他的契约妻。婚后,他们人前恩爱,人后更恩爱。婚后的第十个月,她被推进手术室做艰难选择时,他却一直没出现。两年后,再次遇见他,他和别的女人即将步入婚..
  • 豪门闪婚:总裁霸道宠
    小说《豪门闪婚:总裁霸道宠》TXT下载
    “” 因为破坏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和自己曾经未婚夫的婚礼,被后妈赶出了家门,原来以前有过一面之缘,没想到这个男人让她和自己结婚,他帮她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躺下,好好服从我。”男人霸道说道。“不可能!我们仅仅只是合作关系!”她霸道说道!
  • 土豪传说
    赤赤凰传奇漫画免费阅读土豪漫画
    “” 不过当秘书的是何等的机灵。察言观色体会领导意图乃是秘书当家拿手本领。原本还有些高傲的吕大秘书。那只有汪专员的眼睛里依然多了张欣盛。与杨书记的秘书两人对视一眼。便瞬间结成统一战线。合力要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务必让某人尽兴。酒桌上的尽兴并不复杂。喝倒为标准。只要把张欣盛灌翻了。那就是尽兴。领导…
  • 豪门重生:总裁夫人太彪悍
    重生重生总裁夫人太彪悍
    “” 她前世误惹恶魔,被小人整死。重生后凭借优势在金融界翻云覆雨,不想却被同一个恶魔纠缠不休。“大叔年纪大了要保重身体,太冲动对身体不好。”她咬着牙好心的劝说。“哦?”他把她抵上墙:“确实要多做体能锻炼。”更┆多┇章┊节┊:woo18.vip(Woo18.vip)
  • 继承千万亿
    财贸大学,全国闻名的贵族院校。正值午休时分,操场上三五成群的学生,基本上都是衣着光鲜,形形**的豪车
    “” 手机阅读《继承千万亿》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平时读书不努力,回家继承千万亿。张丰作为亿万豪门候选继承人。他权倾天下!他富甲一方!他俯瞰众生!他妻妾成群!他醒了,他要开始为正式继承家产
  • 土豪直播系统
    直播土豪类小说
    “” 人们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而他鹿一鸣,偏偏就喜欢自己作死不就是蛇吗?没事,哥一根手指头戳死!不就是外星人吗?没事,哥一只手镇
  • 都市之无限返现
    神豪我靠花钱成为首富叶成
    “” 《都市之无限返现》叶轩穿越了,穿越到和地球差不多的平行世界,获得一个叫无限返现的系统。凡是用出多少钱,都以双倍的价格返还给他。尼玛,那还上什么班,老子直接花钱花成世界首富!“这个东西多少钱,才十万,买了!”“叮,返现二十万华夏币!”“一百万,这么便宜,将旁边的也给一起打包!”“叮,返现”金…
  • 每日秒杀:我对钱不感兴趣
    每日秒杀 我对钱不感兴趣免费阅读全文
    “” 突然一个信息法拉利限量版F60九块九秒杀?天景豪苑一号别墅1999元秒杀,就连股份都能秒杀!还有很多奇怪商品....哎我对于钱真的不感兴趣!!我只想静静地做个美男子...
  • 我竟然是富二代
    小说我竟然是富二代
    “” 12282288杨小天,燕京市一名普通的快递员,却忽然成为了五百亿遗产的继承人和双子集团的董事长12282288“秘书,给我定制一套百亿富翁的吃喝住行标准!”12282288“好的,杨总。”12282288“你晚上在我的床上安排五个嫩模是怎么回事?”12282288“回杨总,这就是百亿富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