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羽书文学神秘专题】小说书单
  • 走阴差
    走阴差
    “” 生人行八方,亡人过阴阳。这是我们老祖上传下来的话,也是我们这一行的规矩。我们这一行叫做走阴差,所谓走阴,就是生人故去后,为其打理生后事。选阴时,理阴事,布阴路。不过,与那种阴阳先生不同的是,我们只为..
  • 杀猪匠
    杀猪匠小说结局
    “” 爷爷去世,却在棺材里留下一把杀猪刀.....老规矩,打赏驽马加更一章,打赏大宝剑加更三章,打赏铠甲加更十章,分多次加更。
  • 劫天命
    劫天命百度云
    “” 一个开在景区里不起眼的文玩店居然藏着一个个关于明星的秘密,我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遇见那么多明星,而她们的星途也都与我息息相关,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我没兴趣,本想在这些为了整容改命而挥金如土的明星身上大捞一笔,没想到却早就已经进了圈套
  • 大禁婆
    禁pó小说阅读
    “” ☆☆☆本书简介☆☆☆渔人耕海牧渔,为求海富人安,历来都会恪守些特别的禁忌和习俗。我生于海,长于水。我的故事,要从海里打捞上来的死狗都需被厚葬的习俗讲起
  • 点阴灯
    点阴灯全本txt全集下载
    “” 姜小凡从小跟在爷爷后面给死人点灯,直到一次,灯火变成了绿色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尸妻
    张丰红姐《尸妻》
    “” ☆☆☆本书简介☆☆☆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