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20623235015424的书单“斗罗文,要有后宫”】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立志要做教皇
    小说《人在斗罗,立志要做教皇》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大陆的月开,对斗罗大陆的了解,仅限于两点:第一,世有神明,百级成神!第二,武魂殿必胜,教皇永生!由第一点可得,在这个世界,只要魂力突破一百级,就能够成为至高无上的神,由第二点可得,武魂殿是斗罗大陆的正派势力,而教皇,很可能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弄明白世界背景之后,出身在武魂殿高层的月…
  • 斗罗:开局拒绝加入史莱克
    镇长大人在吃饭
    “” “少年,要不要加入我们史莱克?”弗兰德对阿罗汉发出了邀请。但是迎来的却是“不要,我拒绝。”“为什么?”“因为你们史莱克太穷了。”且看以本体为武魂少年,将战斗作为贯穿生命的始终;将自在当做的追求;然而一直追求饱腹为初衷的故事,将在斗罗大陆如何谱写。ps1:本文选择不走原著路线ps2:主角不是…
  • 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
    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
    “” 小明作为一个孤儿小学生,某天忽然被上身“诸天任务奖励系统”,于是任务一,请宿主穿越《斗罗大陆》,奖励神秘武魂“混沌珠”和修炼功法《混元道经》;任务二,达成先天满魂力,获得神秘物品“七彩葫芦籽”。小学生怎么了?小学生也开始穿越了(笑)。【已到的世界:《斗罗大陆》(长篇·完)→《葫芦娃》(短篇…
  • 我在斗罗大陆当剑仙
    我在斗罗大陆当师傅
    “” 粉丝群:977109430(精品斗罗同人,感兴趣的书友请多评论多投票谢谢。)宁荣荣:白哥,我给你上buff,狠狠揍他。朱竹清:白哥你太棒了。千仞雪:林白,你是真正的英雄。天梦哥:年轻的剑仙呦,未来在你手中。帝天:林白,谢谢你。剑修林白来到斗罗大陆,意外得到了青莲剑仙李白的佩剑和功法,且看他…
  • 斗罗之唐家弃子
    “哇哇哇”孩子的哭声从山坡上传来,一对农人夫妇顺着孩子哭声的方向寻找,在一处草丛还真有一个襁褓中的孩
    “” 一个被人遗弃在山坡的婴儿,在六岁觉醒武魂的时候,却是双生武魂,那个曾经抛弃婴儿的人现在似乎会后悔?且看唐家弃子如何在斗罗大陆一步一步变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唐家弃子》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