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落的书单“有没有像苒姐那样的小说”】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小说《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TXT百度云
    “”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