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已完结现言来一点呀~ ”完结现言】小说书单
  • 被偏执大佬扒了马甲
    又被偏执大佬扒马甲
    “” 叶轻然一觉醒来,穿成了书里,虚荣跋扈,作恶多端,最后死于非命的恶毒女配,还带了一家子反派。穿书前,她是家族精心培养的继承人,人生目标是让家族站在名利场的最顶端。穿书后,她不想再参入商场争斗,每天泡泡妹、虐虐渣,撩撩小帅哥。但重男轻女的老爹和三个哥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宠爱了。爸爸:“谁再…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他心上做妖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无弹窗
    “”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