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念旧ing的书单“家人们,书荒了,急缺好看的玄幻古言”】小说书单
  • 神弓战妃
    神弓战妃免费阅读
    “” 远赴花城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说的就是纳兰荣锦,容貌倾城绝世无人能及,美人一个。花落皇城锦家院,富贵窝里出色胆,说的也是纳兰荣锦,三岁就色个绝世夫君回来,绝世奇葩。十年富贵如云烟,人魂修为终如一,说的还是纳兰荣锦,觉醒人魂实力十年没变,废材本尊。天人之姿、绝世之容、倾世之才、妖孽天赋说的…
  • 天女商妃
    天女商妃下载
    “” 废材想翻身,南星舞莫名其妙将人称“活阎王”的四皇子当成灵兽给契约了?被契约限制实力的帝寒衣表示,无论如何也要这“一心想嫁人”的小丫头解除两人之间的契约。却不曾想,此后无论如何,他想的只是怎么全方位疼宠他的小丫头俊美如仙的城主对她告白:“离开他,当我一城十庄,百间商铺的女主人”龙帝大人却语重…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穿到远古部落搞建基笔趣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