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仙子是贝贝!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都很好】小说书单
  • 快穿祈愿空间
    小说《快穿祈愿空间》TXT百度云
    “” 她从祈愿中来,接下那一份份委托,替他们守护住自己的家园。所有的阴谋也好,推手也罢,最终都在谈笑间灰飞烟灭。安然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肩负这样的责任,遇见各种各样的世界天道,它们会撒娇,会生气,会因为生病委屈。会因为没有保护好世界生气,也会因为她的到来开心雀跃。同样的也会因为记仇,悄摸摸找她…
  • 快穿之我只想成神
    快穿之我只想成神小说
    “” (无CP)最弱的垃圾组合?No,No,No,分明是强强联手。一次任务也过不了?No,No,No,就是你们过不了我们也能过。说我们颜青成不了神?呵,所有人睁大眼睛看着!So,“带你成神带你飞”系统了解下?
  • 穿书女配在努力
    “这飞机怎么回事?摇摇晃晃的,啊~不会吧?我”“这是哪儿?”刚想开口,发现自己竟然发出了婴儿的哭声,
    “” 〖有男主〗竟然穿越到一本小说里?也是没谁了,抢女主机缘?还是自己努力奋斗?当然是自己努力了,给天道的女儿抢机缘,怕是活腻歪了本书免费哦。快来看吧。
  • 快穿系统之重生
    小说《快穿系统之重生》TXT下载
    “” 【升级流、爽文、前期无cp,中期1v1,自我放飞伪皇后X低调偏执假系统】璇玑作为一颗有身份的“星辰”莫名其妙成为马上挂掉的皇后,被系统拾起后任劳任怨帮愿望者还愿,从此刷莲花喝绿茶虐渣渣。请勿扰!升级中......①替身皇后【古早言情文】②校园小白痴【校园小白文】③江湖再见【武侠推理文】④真…
  • 快穿之男神游记
    快穿之男神游记 小说
    “” 无cp!无cp!无cp!ps:文笔小白,主角万年单身不变!介意者误入!不成熟的简介:林熙宁,一个每次死后都会在另一个世界醒来的神奇存在。每次都抱着一颗惫懒的心,游走在世间,期待着每个世界的经历。
  • 这深情男配我不干了
    男主女主是顾景煜,林亚轩,苏青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又名《男配只想独自美丽》、《深情男配撂挑子了》众所周知,每一本小说中总会有这样一个男配。要么为女主痴狂,任劳任怨,哪怕是给自己带上绿帽也心甘情愿。女主被男主误会了,男配来解释,女主事业有问题了,男配来帮忙。最后的最后,就只收获女主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成哥哥。”要么和男主作对,然后被男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