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落的书单“书荒了,拜托拜托”】小说书单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在娱乐圈爆红
    “”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老祖宗她在生存游戏里当GM
    小说《老祖宗她在生存游戏里当GM》TXT百度云
    “” 24世纪,人类陆续被送入异世界游戏【噩梦】。在噩梦游戏里,一棵巨大的世界树拔地而起,一片叶子就是一个惊险诡异的副本,人们只有让世界树的叶子全部掉落,才能回到真正的人类世界。身为最高等级的GM【HX1】,商以柔表示她不仅压力一点都不大甚至还有点想笑【系统】:“恭喜您成功登录生存游戏,在这里,…
  • 顾神家的小魔女又搞事啦
    阮夏安一周岁的时候,抓周抓了个键盘。然后从小到大,她吵架就没输过。所以这次也不会例外,哪怕对手有点多
    “” [王者荣耀,电竞小甜饼]1v1,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关于电竞大神是我死对头那件事#拼命练习技术想要一鸣惊人的阮夏安又因为比赛的一个小失误被无数黑粉骂了,说是全网黑都不为过。成天睡觉也能随随便便Carry的天赋型选手沈苏顾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自己那蠢蠢的小青梅。然后他就撞上了阮夏安在电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