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不想看重生文了,有推荐吗”全连载中】小说书单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陆长川孟可儿《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虞夏谢青《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不止沦陷
    小说《不止沦陷》TXT百度云
    “” 林姣和顾权恋爱两年,为了他的喜好扮演起柔弱白花,甘愿卑微如尘。她以为,顾权同她一样爱着彼此。却在一次聚会上,听见他与旁人说:“林姣很好,但始终不是她。”那时,林姣才知道她的角色有多可笑。她心如死灰,在他抛下自己与心上人缠绵时,黯然退场。后来,心生悔意的顾权找到林姣。他抓住她的手,沙哑的嗓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