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۶ 玖安۶的书单“不想看重生文了,有推荐吗”】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穿越后我抱上最强大腿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淦,好疼!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摸到了一个鼓鼓的包。忍疼坐起来,还没看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曲春熙陶遥《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