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忿幽念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给你集美】小说书单
  • 快穿之黑化大佬的小锦鲤
    星际1011年,星海帝国人鱼基地。锦离摆动着琉璃般剔透晶莹的鱼尾,慢悠悠地在水池中吐着泡泡。“离。”
    “” 十世修善,锦离本以为自己功德圆满,自此得道成仙,坐拥美食美男,四海八荒任逍遥,然鹅眼看佛光照顶,锦离崩溃大哭:我不要出家啊啊啊啊!怨念太过强烈,锦离被拉入了鬼愿APP,开启了努力拯救黑化大佬的旅程。任务一:星际时代因精神力暴动众叛亲离,被自己一心保护的子民送上黄泉路的帝国太子。化身人鱼的锦…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式攻略小说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阮绵时宇《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 皇后娘娘上战场了 小说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小说《我又轰动全球了》TXT百度云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百度云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