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花落ξ彼岸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有被翻牌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类似文
    “”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毒医弃妃又美又飒
    毒医弃妃又美又飒txt下载
    “” 名动京城的国公府五小姐死了,死在和她洞房花烛夜的男人手里。凤玖刚穿过来,对着这一身染血嫁衣的残破身躯,气到骂娘!都说秦王暴戾凶残,独对她痴情温柔,结果新婚夜毁她容貌、废她武功?害她天之骄女跌至地狱,魑魅魍魉都要来踩她一脚。身为古武世家的毒医圣手,凤玖心中一狠:干回去!厌她貌丑无盐?起死人肉…
  • 穿成反派下堂妻
    穿成反派的下堂妻
    “” 南枝只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养娃文,凭着多年“荒野求生”的观看经验,每天上山抓兔子烧烤,下河摸鱼熬汤,兢兢业业带着娃,谁知道日子刚好起来了,她以为自己可以有了“第二春”,那个传言里死了八百回的“夫君”突然出现,等等!她好像穿进了一本男主文!南枝?不就是那个炮灰下堂妻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