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黑暗】小说书单
  • 诸天之深渊降临
    小说《诸天之深渊降临》TXT百度云
    “”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道骑士
    极道骑士的小说
    “” 肖恩:你好,我对你的仰望如滔滔江水,额,能握个手吗?某天才疑惑地与肖恩握了握手。肖恩转身,心中狂笑:嘿嘿,顶级骑士天赋到手。骑士粉丝群835732045,有兴趣的可以加加。...
  • 神魔术师
    真神的庇护 魔术师
    “” “毒火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炎魔。”“炎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火狱领主。”“火狱领主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熔岩暴君。”“熔岩暴君血脉纯化100%,进化为毁灭之主。”“”西格不断的纯化血脉,从一介卑微凡人,一步步超越神魔,迈向终极。穿梭于诸天万界,主宰无尽的文明。欢迎来到一个不同以…
  • 海贼之雷神降临
    神临海贼团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无限先知
    男主女主是徐越,卡巴内,艾lún的小说是什么
    “” 先知先觉,占尽先机;轮回空间流传的小道消息,让先穿越再被选中的徐越感到有些无语;秘密消息:‘忍村大战’的最后大BOSS叫做大蛇丸,击杀了历代最强影,第三代火影大人。悬赏消息:‘死神大战虚’最亲民的队长是五番队队长蓝染,是个和善的好人。震惊:‘英雄大战怪人’里的最强者,是S英雄排名第七的KI…
  • 调戏诸天
    姬九秦昊《调戏诸天》
    “”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 小说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口工
    “”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无限开挂
    开挂无限h小说
    “” “熊哥,怎么样?圣物到手了吗?”见那个长相猥琐的登天者逃掉了,莫玲连忙询问道。熊大把圣物伸到莫玲眼前,笑着点了点头,莫玲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痛快的就交出了圣物,省掉我们许多麻烦。”“要不是他被周易吓破了胆,恐怕这个圣物还真不好弄到手。”熊大当然不会说刚刚自己也被…
  • 史上最牛暴君
    史上最牛的暴君
    “”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随机推荐